1.归档资料

 课程资料袋:校内实践指导任务书、教学日志、典型课程实践(设计)报告、成绩评定标准表、课程总结、成绩单。所有资料齐全装袋后,于第二学期第3周之前上交教学办。

2. 课程资料册有关资料归档要求

任课教师每学期课程教学结束后到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课程资料袋,将需要归档的课程资料放入袋中,交教学办存档。

2.1校内实践(课程设计)任务书:任务书要求布置实践内容、对实践时间和分组选题安排,实践内容工作量适当,难度合理,体现一定复杂性工程问题,并符合大纲要求,支持实践课程的目标要求。任务书的封面采用附件1的统一格式,打印 1份并装订,放入课程资料袋,交教学办存档。

2.2教学日志:

1)认真、完整地填写教学日志的封面,实践课程名称需与任务书封面的课程名称一致。

2)扉页尽力填写完整、成绩评定标准(格式见附件2)可附着此页。

3)“登记表”部分:记录学生出勤情况、课堂表现、成绩例如,,并填写评定标准各项指标(根据附件2)得分(例如,出勤成绩、设计得分、实践报告成绩、答辩成绩)和总评成绩

4)“教学记录”部分:大致记录每天课程设计基本教学情况等。

2.3课程总结:采用附件3的统一格式,有针对性地对本课程实践或设计、考查情况进行总结。

2.4典型课程设计报告:典型课程设计报告6份(好、中、差各2份),其封面格式见附件1,课程设计报告要有批改录。

2.5课程资料袋的装袋方法:

1)课程资料袋封面采用附件5的统一格式,每一栏填写完整、准确,课程名称与成绩登记表中课程名称应一致。

2)按照课程资料袋目录顺序装入教学资料,要求材料齐全。


计算机与数学学院-校内实践课程档案归档要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