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归档资料

 课程资料盒:内含授课计划、教学日志、课程总结、典型作业、小测试卷、典型实验报告,成绩表(学校成绩系统导出)。所有资料齐全装盒后,教研室负责收集本教研室教师的档案盒,于第二学期第三周之前整理,交教学办保存于学院的档案室。

2. 课程资料册有关资料归档要求

任课教师每学期课程教学结束后到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课程资料盒,将需要归档的课程资料放入盒中,同试卷一起交教学办存档。

2.1授课计划:采用附件三的统一格式,本院课程一式2份,1份放入课程资料盒交教学办存档,1份教师自己留档。

2.2教学日志:

1)认真、完整地填写教学日志的封面,课程名称需与试卷册封面的课程名称一致。

2)“学期成绩评定说明”部分:填写平时成绩、期中成绩、实验、期末成绩占总评成绩的百分比,扉页填写完整。

3)“登记表”部分:记录学生出勤情况、作业成绩、平时小测(一个学分至少小测一次),课堂表现,注重体现学生学习过程的评价;依据学生学习过程情况合理评定平时成绩,并填写平时成绩、卷面成绩、总评成绩一定要体现平时成绩来源依据,说明平时成绩计算方案。

4)“教学记录”部分:记录每次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情况等。

2.3课程总结:采用附件2的统一格式,有针对性地对本课程的授课、考试考查情况进行总结。

2.4典型作业:典型作业6份(好、中、差各2份),可以以教学班为单位

2.5典型实验报告:典型实验报告6份(好、中、差各2份)

2.6 小测试卷:典型小测6份(好、中、差各2份)

2.7课程资料盒的装盒方法:

1)课程资料盒封面采用附件五的统一格式,每一栏填写完整、准确,课程名称与成绩登记表中课程名称应一致。

2)按照课程资料盒目录顺序装入教学资料,要求材料齐全。

 

 

注:

1.典型作业评分和实验报告的得分制没有严格要求,但要反映对学生作业评价的差异性;

2.典型作业、实验报告和小测的六份按教学班即可;

3.小测安排由任课教师自己把握,学院不统一组织。小测的时间原则上以一个课时量为佳,但时间可以由任课老师把握。


计算机与数学学院-理论课程档案归档要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