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计算机计数硕士学术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11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教学实验楼C4302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实验室科研平台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毛国君教授主持。

会上,毛院长分别围绕近期申硕的相关工作,包括学科建设、学科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骨干教师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孟振宇教授围绕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对照申请基本条件达标情况、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毛院长强调,学位点申报是学院今年重要工作之一,对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申报材料要准确把握申报政策要求、精益求精、深挖学科资源,各学科专业和相关人员加强协调、认真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下一阶段任务,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