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适应新阶段学习生活94日上午,学院在至真C4-203教室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科研及学科新生入学教育会。全体2023级研究生新生、副院长孟振宇、研究生秘书杨晓参加副院长孟振宇主持。

会上孟振宇副院长祝贺2023级新生加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大家庭,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在校期间与优秀的教授、研究团队一起合作,迎接挑战和机遇,坚定信心攀登学术高峰。

孟振宇副院长围绕学术论文写作、学生日常纪律等方面为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提升对学术道德的认识,杜绝实验数据造假和论文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他勉励新生认真学习、勤奋钻研,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克服自身缺点,注重个人全面发展,听从导师的任务安排和管理。写好未来的人生华章。

杨晓老师将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手册》进行解读,帮助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学校对研究生管理各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