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学院党委在至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和学院纪委委员李林作了主题发言。会议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也是基本路径。要认真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转变发展方式”“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总结发言。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增强学院师资队伍力量,把提升质量和效益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环节。要激励学院教师开展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增强数字领域技术的学习与创新。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