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学院党委在至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副院长孟振宇和党政办主任林江宏作了主题发言。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沿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总结发言。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