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7日,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刘新波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开展警示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刘新波指出,纵观百年党史,我们党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入新时代,我们必须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刘新波从法律层面出发,结合党章党规党纪、学校部门规章制度概述了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规范。刘新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态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与法治观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融入分管领域和工作中,层层压实责任,真抓真管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营造向上的好风气。广大教职工要牢记廉洁自律,牢记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要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