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邢建华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7日,校宣讲团成员邢建华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报告中,邢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即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一重大论断,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邢建华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邢建华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和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集中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涵、发展历程、战略部署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更加明确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励全体教职工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