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院长助理唐郑熠和校纪委委员李林作主题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认真抓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逐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