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院长毛国君和党政办主任林江宏作主题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是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权威辅助读物。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久久为功、学深悟透。二是要对标对表,胸怀“国之大者”,把贯彻党中央、省委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学院谋划战略、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从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掌握科学的经济分析能力,坚持正确的方法论,注重策略方法,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把谋发展与抓部署、抓落实结合起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科学的方法,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