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委副书记林贻卿、副院长刘建华和团委书记安晓峰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等在闽系列工作实录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嘱托、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弱鸟先飞”“四下基层”“马上就办”“滴水穿石”等精神和优良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研究,深入师生,加强调查研究,多在学习上下功夫,积极开拓发展思路,牢记履职之本,坚守初心之要,勇担使命之责,持续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三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想伟力和真理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系统性、创造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