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7日下午,学院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常态化进入应急状态,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一是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迅速对全院师生进行摸排,对涉及到疫情防控摸排区域的教师和行政人员做好线上教学和居家办公的准备,跨校区课程统一转为线上教学,合理做好教学安排;二是要严格进出校门审批制度,暂停一切校外活动,师生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教师行程遵循“学校—家”两点一线原则;三是要时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相关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把工作做细做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