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于3月14日和3月16日,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和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加,防控难度加大。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松懈,毫不懈怠、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辅导员会后务必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及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漏洞,强弱项;四是要强化师生每日健康管理、行程管理,及时摸排掌握师生行程,严格外出审批制度,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要成立师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伍,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工作任务;六是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准备,加强课堂管理,落实好考勤制度,加强学生校外实习管理。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学院各部门要聚焦防控措施,协同联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