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意见》的通知、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学习了陈炜同志和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校纪委综合室编制的《廉洁家风宣传册》。统战委员唐郑熠、纪委委员李林和安晓峰作主题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重要意义,发挥联谊交友的纽带作用和协调作用,引导党外代表人士不断自我提升,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重要举措,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学习陈炜同志和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生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