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2年新春之际,1月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302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炳辉、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代表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茶话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学院院长简要通报了组建新学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他表示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正式实施之年,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助力学校早日实现“三大目标”。

校离退休工作处刘处长也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爱护老同志,让各位退休教职工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茶话会氛围温馨,到场的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迅速发展令他们赞叹,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并对学院、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