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融合式教学合作的线上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落实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融合式教学合作,1216日下午,我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采用在线上方式,召开了《线性代数》克隆班教学交流视频会议。教务处处长张积林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建华教授和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双方课程负责教师及清华学堂在线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张积林处长分别从教学和教学管理的角度对《线性代数》的克隆班教学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双方学院领导与相关教师从对接课程效果、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后续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为配合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关于支持开展东西部高校融合师教学的计划,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通过清华学堂在线的“雨课堂克隆班”技术将张积林教授的《线性代数》课堂教学活动与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实现实时共享,推进东西部高校融合式教学,助力西部高校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