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教学副院长刘建华、院长助理孟振宇、党委副书记林贻卿、团委书记安晓峰、纪委委员李林分别就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作主题发言谈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各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深刻认识五年来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二是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把握、学深悟透。深入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落实好《实施条例》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坚持严格决策,强化自我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开展好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纪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