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全体班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激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正确指引学生,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团委书记安晓峰、班导师代表陈义、2020级辅导员兰紫橙、2021级辅导员沈傲立以及学生代表陈笑笑在会上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发言。与会其他人员围绕大学生思想现状、工作重点和难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兰子霞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学生特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位教师要以身作则,注重言传身教,谨记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