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政负责人毛国君、党委副书记林贻卿、教学副院长刘建华、院长助理孟振宇、院长助理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唐郑熠、公共工程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何佑梅、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俞勇作主题发言谈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将“两个确立”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担负好“培养造就大批堪担时代重任的接班人”的使命和重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