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下铮铮誓言,赓续砥砺前行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行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四史学习主题的教育形式,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和精神品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11月30日早上7点在北区邹韬奋广场开展主题为“庄严立誓,賡续前行”的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21级辅导员沈傲立、汤苏雨与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勃发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与如炬的视线,五星红旗缓缓登顶。

辅导员汤苏雨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她指出祖国的未来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党的未来和希望同样在青年”,“顺境不骄、逆境不馁,那些在战胜自我中涂抹青春亮色的大学岁月,终将成为人生财富。用力划桨,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

网络工程1901的雷彩铃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讲话。她说,在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崇尚实践实干”,肩负使命,砥砺前行,自信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次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进一步鼓励了全体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精神内涵,加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师生坚守誓言,肩起时代担当赓续前行,继续发扬我校“真诚勤勇”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