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同学荣获红色故事演说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1121日,由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的“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故事演说大赛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的张朦朦等八位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持续推进校园“青春美育”工作的开展,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特开展本次红色故事演说大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主赛场设于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我院参赛选手张朦朦陈萱萱梁骏杰、陈静雯、黄梦玲、薛若航、周建强、陈杨阳等八位同学以深厚的感情与极富感染力的表达最终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展示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年来学院开展诵读比赛、合唱比赛、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也将继续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