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07


2021116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中,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子超越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师生齐上阵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现场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荣获教工组总分第三名、教工组趣味运动会总分第四名、学生组总分第六名

此次运动会,让广大计数学子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激发了广大计数学子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同时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风貌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