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青年理论社团在博7-304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理论学社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会上,在学院团委书记安晓峰的带领下,青年理论社团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老师以大学生国防教育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九个必须”的部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的32字精神之源与精神谱系。并勉励同学们作为理工科人才,要坚定“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充实自己。同时,安老师以一年来的时政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人民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在重温党的百年征程的同时砥砺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对建党百年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发挥专业所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