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迎莆田籍新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迎来了202150名莆田籍新生。一声声亲切友好的问候,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9月因莆田仙游暴发疫情,所有莆田籍学生延迟报到。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莆田籍的同学可以入校报到。还是熟悉的流程,测体温、检查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志愿者帮忙搬行李,学长学姐的热情关心,辅导员老师的殷殷叮嘱,迎新幕布前的合影。我们仿佛又回到了911号,疫情无情人有情,因为疫情而延迟的报到我们帮你补上。不少2021级新生表示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是想为莆田籍同学献出一份温暖,包括同宿舍的同学也纷纷赶来帮忙,大家虽然素未蒙面,但是仿佛多年未见的老友,现场一片欢乐融融。

计算科学2101的吴圣凯表示:老师和学长学姐非常热情和善,不仅帮助搬运行李,还递水给我们,服务十分周到,今后自己会向学长学姐多多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畏惧风雨,书写无悔的青春。

大数据1801的林善伟同学说道:“自己替莆田开学的新生感到开心,经过一个月的抗疫,莆田的新生终于可以回到学校,回到课堂,莆田的新生能够开学的背后,是许多抗疫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向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早上就顺利完成。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青春永存,未来有我!愿大家共同携手努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