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办庆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为庆祝祖国七十二载华诞,丰富在校学生假期的业余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在国庆期间举办了新生篮球友谊赛和四史教育主题活动。

篮球之火,团结拼搏。为提高2021级新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国庆假期期间在北区风雨篮球场开展新生篮球友谊赛,2021级各班级以班级单位参赛,分四天进行比赛。在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敢于拼搏,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班级的团结与荣耀而挥洒汗水。2021级新生们纷纷走出宿舍,为自己的同学们加油助威,为这个特殊的假期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福工寻宝,共庆华诞。十月一日下午,院团委学生会在旗山北校区举办国庆寻宝系列活动。活动分三轮举行,由团委学生会在官方QQ上发布由史学习教育知识改编而成的题目,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运用相关知识破解谜题,得出藏宝地点并抢先得到宝物兑换礼品。通过将史学习教育与解迷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使广大计数学子在沉浸于解谜寻宝的同时,学习史知识。

本次国庆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