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 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1日上午,我院在至真楼303会议室召开本学年首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围绕老生返校、新生迎新工作方案、资助专题等展开。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贻卿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迪立老师就老生返校事项作出说明,强调老生在返校前应做好每日健康动态监测,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现场生动解说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应急处置流程。

接着,团委书记安晓峰老师讲解迎新方案,现场征集与会人员关于迎新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学院特色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意性的想法。

资助筑梦,助力学子勇于放飞大学梦,资助育人,助力学子圆满走完大学路。张美润老师回顾学院资助工作情况,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要点,表示应重视整理评比的过程性材料。兰紫橙老师就综合奖学金评定新政策作出了精细化的解读。吴华华老师针对生源地贷款、医保政策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林贻卿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开展新学期的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拓展视野,巧用方法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将教育与管理相结合,做到润物细无声、如盐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