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大会在大教西一举行。由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逸凡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坚定信念,端正工作态度,戒骄戒躁,低调谨慎,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同时,工作和学习要齐头并进,统筹兼顾两者的时间、精力分配,全方面均衡发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干部与干事之间也要加强联系,塑造更有“人情味”的团委学生会。随后,执行主席陈逸凡对团委学生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三个文明”相关工作的督导与监察。后,红十字会干部寇胜凡、宣传部干事王一潇依次作为干部代表与干事代表上台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想表达了将以“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升华自己”为目标,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完成工作任务的思想。

大会最后,陈逸凡主席再次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应脚踏实地、诚心诚意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相互协助,齐心合力地完成工作任务,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也该在工作中吸取经验,提升自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无论前路平坦或是坎坷,团委学生会都应齐心协力勇敢向前。

本次大会是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全大会,大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也指明了本学年团委学生会发展与工作的方向,更推动了院学生会未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