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研究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0-10-10

“疫”散花开,盼你而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迎来新一届研究生。迎新工作在1010日上午于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南校区研究生楼展开,10月虽仍骄阳似火,但丝毫不影响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同学们的热情。

此次迎新工作分为两部分:第一、由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志愿者于南校区科技路东门举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院牌接引新届研究生,并将其带往研究生楼。第二、研究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达研究生楼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报到点,由工作人员指导办理报到手续,最后领取宿舍钥匙、研究生手册等物品完成报到。

在此次研究生报到中,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为研究生们搬运行李,指引道路,研究生报到处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的为新届研究生讲解报到流程、办理报到手续,这无不体现出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子的齐力同心,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同时也体现出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