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6

10月3日晚,由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篮球友谊赛在风雨篮球场成功举办。院各年级踊跃参与了此次篮球友谊赛。

10月4日晚,经过了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与计算科学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级、网络空间安全18级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8级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时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毫不退让,他们拼尽自己的全力去投出每一记球,去争抢每一个篮板。他们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喝彩。最终,比赛以信息与计算科学19级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级比分3842网络空间安全18级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18级比分45:31结束。根据最终分数排名,网络空间安全18级摘取本次比赛的桂冠信息与计算科学19级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级荣获亚军、季军。

篮球是一项锻炼团体意识的运动,是合作意识培养的一个途径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年级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