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科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成果质量,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学院领导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科研经验分享会”是其中之一。经毛国君院长邀请,王雪津老师于121日下午在学院C4-203科技报告会议室作了“科研分享”的报告,会议由孟振宇老师主持。


王雪津老师分享科研经验


教师简介: 王雪津,女,工学博士,1989-09出生,福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副教授。2021年6月毕业于宁波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图像质量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已经在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10余篇,其中,中科院一区论文5篇,第一作者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