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在至真楼C4-3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兰子霞、副书记钟伦贵、团委书记安晓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辅导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的感悟等内容展开主题发言。钟伦贵副书记介绍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同时围绕疫情防控、学院融合、国庆安排、诚信教育、就业工作等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兰子霞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现阶段的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兰书记还围绕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借鉴学习,增强团队意识,通过辅导员、班导师、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育成效;二要注重建章立制,强化落实力度,转变工作理念,让学生工作在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的具体实践中提质增效;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在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多管齐下,不断强化一线学工团队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