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4月11日批)

发布时间:2024-04-11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尚有9调剂名额。本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41113:00- 41210:00,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调剂报考要求:
1.
原报考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为工学门类(代码 08 开头);
2.
初试科目为数学二(或数学一)、英语二(或英语一);
3.
初试专业课为相关专业科目,优先调剂“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考生;
4.
初试成绩须符合国家A类复试分数线;
(注:初试科目中,第四单元考试科目为“408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的考生优先进入调剂复试名单)

5.本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调剂。



福建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2024411